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10/02/2010

压逼感

最近,也不知为什么...
总觉得有一股冲动
想对你说些什么...
可是。又不知是些什么
可是不对你说,心里面又很不自在
又怕吓倒你
剩下的时间不多了
还有两个月左右
我们也许都不会再有机会见面了
如果不跟你说
就再也没有机会了...
我真的不想就这样结束这一切
如果时间能够停止在这一刻
那该有多好啊...
也许哪一天
我会鼓起勇气对你说我想对你说的事
如果有天你有收到我的信息
我希望你不要被吓倒
无论你做什么决定
我都做好准备了
我也希望哪时候你有回我信息
我也只能说...
我真的是喜欢你...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