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11/21/2010

再见了...我的中学生涯

不知不觉中学的生活就这样...过去了
朋友们,我们很快就要分开
为自己的未来做打算了
明天就要考试了...
还记得,当初我们为何要读中学吗?
就是因为要考SPM和快点毕业。然后就不用再读书了
如今,有点不想毕业
但这,也是我们的目的而读中学

还记得当初进FORM 1的时候
什么还不懂的我,总是摆着一副串样
因为,我小学的时候是读国校
为了不让别人欺负自己和保护自己
就必须凶一些...
但是,直到认识了你们
我就尝试慢慢的改掉这坏习惯
很多刚认识我的朋友都会说我很串...
可是当我们熟了,就不会有这样的问题
因为你们了解我的性格

到了FORM 2,我们都熟了
就一定玩到更癫啦^^
不久后,我慢慢的喜欢上一个女生
可惜,她不喜欢我...然后就没办法啦...
勉强得不到幸福啊~
可是,不懂是不是张得帅的问题
竟然也有人喜欢我
可是我又不喜欢,只好拒绝她的好意了...

直到FORM 3,我依然还是喜欢我喜欢的那个人
在情人节的时候,我送了一条项链给她
但是没有任何的意思
然后我们一班朋友就很认真的读书
因为要考PMR^^
其实我们是临时抱佛脚的啦~

FORM 4,出了成绩还好啦1A1B5C
我进art class,就想乖乖的读书
可是就是因为懒惰
就懒懒散散的过日子
因为每科科目都不会
除了account比较高而已~

到了FORM 5,中学最后一年
成绩还是一样‘烂’
然后就去找补习社啦
就去到LK,然后就在那里补习
认识了一班新朋友
而且成绩也有进步啦
虽然不多...但总比之前好
也是需要自己努力才行...
离SPM的日子不多啦~
每次都和佳迎哈拉
讲说到最后一天的时候
一定要从大门走出去
因为在读这间学校的第一天
我是从这大门进来的

真的有点不想毕业,可是没办法
人总要向前看...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目标
然后就要奋斗为未来做打算
天下无不散的宴席
我们还会再见面的!!!
在这就希望所有考SPM的人
都能顺顺利利的毕业
加油吧~我的朋友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