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4/08/2011

♥杉♥

不知不觉,我们已经在一起一个月多了...
时间过得真快...在这一个多月里,
我觉得很开心很幸福...
虽然,我们也有吵过架
可是,那些都已经过去了...
我知道我们吵架是因为我们彼此都紧张对方...
这些我能理解
就算下再大的雨,也会有晴天的到来...
我希望我能和你在一起长长久久
这是我的目标...

你跟我说,你很担心我会爱上别人
我也是有想过这点...
我不是担心我会爱上别人
我是担心有一天你会离开我...
我真的不想失去你...
我更不希望那天会到来
我真的真的很爱你

所以,宝贝...不要再想这些了...
我真的很爱你的...
我很期待几年后的事
我们所期待的事,会实现!♥

0 评论: